188金宝搏是正规吗消防工程培训社区

消防员来谈话训练的地方

我想知道是否有人在那里重新粉刷了皮革头盔,并有任何技巧,有关如何在重新粉刷它之前将所有油漆掉下来。我刚刚买了一个新的白色N6A,需要将其涂成黑色。想知道什么是删除所有油漆的最佳方法。

谢谢

回复这个

Replies to This Discussion

嘿,谢谢很多LT,这是重新粉刷它的最简单方法之一。感谢您的提示。
我将第二次柑橘带。它像我休斯顿的冠军一样工作。在某些人的建议下,我首先尝试了一把热枪,但它不好。
柑橘带的效果很好。我已经使用条纹完成了几个头盔,直到除去所有油漆。然后让头盔空气干燥长时间。然后,我使用了“高热量”底漆和“高热量”纯黑色喷漆,您可以在Home Depot获得。它的销售方式是像烤架一样重新粉刷的,并且在我的头盔上表现得很好。更多的涂料越好

几年前,我的妻子给我买了一个新的N5A皮革头盔。当我得到它的头盔时,FH中的头盔是黄色的,六个月后,他们将所有头盔更改为黑色。我探索了所有选择,带到车身商店,与其他在那里绘画的家伙进行了交谈。最后我

got a hold of MSA who painted the helmet originally. the helmet was purchased from the fire store. MSA recommends

使用Sherwin Williams油漆。您可以获取所需的底漆和油漆颜色的数字,它们只能出售

这是一加仑罐,底漆和油漆量超过一百美元。我发现最好的选择是将其发送回MSA(1-800-672-2222),并将其重新粉刷为我。我在2010年5月重新粉刷了头盔。将其发送给他们花了我大约8美元。MSA重新粉刷和寄给我的总费用为58美元。MSA告诉我这将是Aprox。6-8周,我在不到4的时间内将其恢复了。无法克服他们所做的出色工作。我强烈建议将其发送给他们并完成。头盔看到了几场火灾和大量训练,仍然看起来很棒。

注意安全

I have repainted 2 of my leather helmets now. First took all the hardware off that I could. Took my sandblaster and blasted away all the paint, this can take some time to do. Cleaned up all the sand and looked for any hidden damages that was under the paint. Found high temp ceramic engine paint, rated to 1500 degrees, at NAPA. Next, put the helmet in a oven at 250 degrees for 15 minutes, take it out and start painting. After the first coat it will soak into the leather put it back in the over again. Warning it will stink up your house. Take it out after 15 minutes again and put a second coat on it. I continued this for 3 to 4 coats of paint, I actually used the entire can of paint on one helmet.

我以前有我的,它似乎很简单。我听说您必须加热头盔,但这是我第一次听说有人这样做。您是否会加热绘画头盔的固定器?

如果你加热头盔第一次打开毛孔of the leather up to let the paint soak into the leather more. This way the paint is actually inside the leather and not just on top of it. So, the answer is start painting it as soon as you take it out of the oven, then heat and paint 2 to 3 more times.

我的绘画大约5年前。几次火灾后,它的油漆剥落了。但是,由于重新粉刷头盔,头盔并没有剥落一些油漆。

Thank you! I will will put a picture up after i finish it, also do i need to take all the paint off the helmet before heating and painting or just take a piece of sandpaper and rough it up first?

Best bet will be to get the helmet down to the bare leather. That way none of the old paint will try to flake off when you go into a fire. If i remember it took me about 90 minutes of blasting to get it all the way clean. But I had to wait for the air compressor to build pressure back up.

回复讨论

RSS

策略页面

请注意

上面的登录才不是提供对消防工程杂志档案的访问。188金宝搏是正规吗请去这里档案

贡献者注释

我们的贡献者的帖子并未由188金宝搏是正规吗消防技术委员会,并反映个人作者的观点和观点。欢迎任何人参加。

For vetted content, please go towww.sacthai.com/issues

188金宝搏是正规吗首席鲍比·霍尔顿(Bobby Halton)的消防工程编辑
We are excited to have you participate in our discussions and interactive forums. Before you begin posting, please take a moment to阅读我们的政策页面。- -鲍比·霍尔顿

警惕垃圾邮件
我们积极监视社区的垃圾邮件,但是有些确实会经历。单击链接时,请使用常识和谨慎。如果您怀疑自己被垃圾邮件击中,请发送电子邮件peter.prochilo@clarionevents.com

Fe播客

查看最近的一集和时间表
即将到来的播客

小组

©2022创建Fireeng。供电

徽章|报告问题|服务条款

Baidu